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平顶山08年下半年自考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41   平顶山市招生

各县(市)招生办、各委托报名单位:

  我省200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可以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www.heao.gov.cn/)参加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8月1日——8月31日?

  现场确认时间:9月1日——9月7日

  考试时间:08年10月25日——26日

  网报考生于2008年9月1日至7日到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不确认者网上报名无效。

  二、有关问题说明:

  1、由于我省今年10月开始执行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即原公共政治课),各报名站应加强宣传,提醒考生报名前参阅相关规定之后谨慎填报。

  2、考生完成或者即将完成考试计划规定的笔试课程以后,可持《课程合格证书》和《准考证》到主考院校或者主考院校委托的报名站(郑州大学各专业到市招办;河南教育学院各专业到平顶山教育学院;河南大学、河南财经学院各专业到平顶山信息学校)报名,参加实践性课程的考试。

  3、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及时得到所需正版教材及辅导材料,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坚持自考教材主渠道发行的办法,考生所需教材及辅导资料由省招生考试图书发行中心统一供应,各报名站应为考生提供周到务,不得拒绝考生征订教材及辅导资料的要求,课程代码、使用教材以当次公布的为准。

  4、专业名称后加*的为委托考试专业,请考生到相应的委托单位报名。

  5、考生的基本信息需要修改的,尽可能在本次报名时修改。修改时考生需出据相关的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三、各报名站上报材料

  报名结束后各报名站将以下报名、报考信息材料于9月9日前报市自考办:

  ①报名报考数据光盘;

  ②考生照片信息光盘(新生和换发准考证考生);

  ③“报名情况统计表”一式二份;

  ④首次报考考生花名册;(按准考证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

  ⑤换发准考证考生花名册;(按准考证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

  ⑥补办准考证考生花名册;(按准考证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

  ⑦?教材征订清单及数据盘;

  ⑧各种费用;

  四、报名费

  严格按照河南省物价局、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委员会联合下发的“豫价费字[1998]283号”和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豫财办综[2007]8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不准另立收费项目或超标准收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