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08年自考办理区内转考手续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43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各盟市自考办:

  我区自学考试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根据网上报名工作的需要,对在籍考生的区内转考实行网上转考,现说明如下:

  一、今后对自治区内转考实行网上转考,转往区外的考生暂按照原办法执行。

  二、凡是2003年下半年及以后参加过我区自学考试的考生不得按新生报名,必须按照老生报名。

  三、凡是2003年下半年及以后参加过我区自学考试的考生,无论是否有合格成绩,只要到其他盟市参加考试,一律办理转考手续,若不办理转考手续,考试地点一律安排在原盟市参加考试。

  四、本次办理转考时间截止到2008年9月12日,9月13日至10月26日期间不再办理区内转考手续,以后何时开始办理另行通知。

  五、 区内办理转考手续的方法:

  (一)考生到转出盟市自考办提交转考申请。

  (二)转出盟市自考办通过网上为其办理转出手续并转出考生试卷档案。

  (三)考生到转入盟市办理转入手续。

  (四)转入盟市自考办接收试卷档案并通过网上确认转入有效。

  (五)自治区自考办为转考考生在转入盟市安排考试。

  六、办理转考的网址为我区招生考试办公平台。

  七、考生若网上报考已经完毕,需在9月12日前办理完转考手续,否则考试地点仍安排在原盟市。

  八、新注册考生在第一次考试前不得办理转考手续。

  九、办理过程当中有什么疑问可与我中心信息中心及考务四处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