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自考生错过自考报名9月可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来电显示:我是一名自考生,因为出差的原因错过了今年6月21日到29日的自考报名时间,按照往年惯例,湖南自考生在8月下旬还有一次补报的机会。但是今年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一直都没有发布补报通知,有人说今年不补报了,我特别着急,因为如果错过今年的考试,又得等明年了。请记者帮我了解一下今年是否还有补报的机会。刘先生

  附记:最近,有不少自考生拨打了本报热线2205000,也像刘先生一样想咨询今年还有没有补报的机会。记者昨日从湖南教育考试院自考处了解到,今年的9月1日到5日,湖南的自考生还有一次补报的机会,届时考生可以到现场去报名,也可以登录http:\zikao.hneao.cn\net\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再到现场去缴费。按照要求,新生需到现场照相,老生则不用再照相了。报考的流程与6月21日到29日的流程一致,详情请考生咨询自己所在地的自考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