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年自考使用教材及考试安排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47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一、笔试课程考试时间

  1.附件2至附件5中笔试课程的考试时间一般为2小时30分钟,8:30-11:00;14:00-16:30.

  2.其中标有-符号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2小时,8:30-10:30;14:00-16:00.

  3.标有▲的课程考试时间为2小时45分钟,8:30-11:15;14:00-16:45.

  二、专科接考本科的加考课程

  1.2009年时间表中,专科接考本科的加考课程都以★号表示,请需要加考的考生注意。

  2.金融管理(本科)、商务管理(本科)这两个专业的加考课在报考时需在专科段考试课程中查找,其它专业直接在本科段查找。

  三、非笔试课程安排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9年非笔试课程分上半年、下半年安排(见附件6),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北京考试报》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另行公布。

  四、考试安排中有变化的课程

  1.心理学(独立本科段)2门课程:变态心理学(一)、心理治疗(一)09年开始要参加全国统考,注意考试安排、教材的相应变化。

  2.风险管理(00086)课程安排在10月考试,1月不再安排统考。

  五、考试安排中待定的课程

  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3门笔试课程:采购谈判与供应商选择(05728)、商业组织与过程(05734)、采购战术与运营(03616),2009年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六、2009年个别专业新课没有开考,仍安排部分旧课的考试

  1.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2门课程:

  未安排新课“网络工程(04749)”、“计算机网络安全(04751)”,仍安排旧课“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03141)”、“信号与系统(02354)”。

  2.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1门课程:

  未安排新课“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04757)”,仍安排旧课“信息系统开发(02376)”。

  七、2009年没有安排考试的课程法律(本科)、法律(独立本科段)1门课程:法律职业道德(05562)。

  八、教材信息

  1.为方便查询,将全年考试课程使用教材信息一并公布(见附件7)。

  2.2009年考试安排待定的课程,将与考试安排同时公布使用教材。

  3.个别课程教材的待定内容,将于考试前半年另行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