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8年自学考试新开考11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3:54   汴梁晚报

  从招生部门获悉:今年我省自考将新增备案开考11个专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报。

  据了解,我省自考科目新增加11个,它们分别是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独立本科段)、小学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数学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物理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英语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地理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化学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教育管理专业(专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