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自考试题泄露事件未波及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有关方面确认,26日结束的全国高等自学考试北京考区发生了泄题事件,目前北京警方和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教育部全国自考办并没有收到其它省市试题泄露的报告。

  据央视新闻30分栏目报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确认,10月25号和26号在北京进行的全国自考发生了泄题事件,法律专业的7门课中有5门泄题。

  此次泄题事件主要发生在法律专业,其中民法、公司法、法律文书、民事诉讼法、和环境法考试科目的考题答案准确率几乎百分之百。北京教育考试院在考试前夕接到了群众举报,说在一个星期前有人在用100-150元不等的价格兜售考题,而且是在考试过后确认题目没有问题后再付钱,据举报人说,兜售考题的人都是通过熟人买卖银行付款,根本不露面。此题在考试前半小时得到了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证实,试题答案准确率极高。

  全国自考试题泄露之后,北京教育考试院立即进行了自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并没有在北京的考区、印刷、运输、保密中发现问题,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此次事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