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十月自考考生进考场现场签诚信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8:08   《北京考试报》

  本周末,全市14.6万考生将走进19个考区的3164个考场,参加103个专业的384门课程考试,所有考生都将现场签诚信承诺书。

  据了解, 10月自考于18日、19日、25日和26日进行,参加这次考试的还有9个监狱考点的服刑人员,海淀区另为3位体障考生安排了家庭考场。在此次开考的百余个专业中,法律、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英语等17个专业的报考人数分别达到了3000人以上,报考课程均超过了1万科次。

  在答题卡上贴条形码是这次考试的又一新变化,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10月自考所有科目试卷都将采用网上阅卷,全部课程将使用同一模式的答题卡。监考老师会给每位考生发一张“考生条形码”,考生要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并仔细核对相关信息。

  为适应此次考试的变化,各区县自考办纷纷采取措施,海淀区专门打印了“10月北京答题说明”,为每位考生免费发放。大兴区要求监考员进行两次信息核对,第一遍核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试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再发放“考生条形码”,同时进行第二遍信息核对。东城区在考点校培训会上,现场演示答题卡的新变化,不理解的老师可现场操作。宣武区针对这次考试变化,为每位监考员发放监考说明材料。其他区县也都在组考培训会上重点强调这次考试的新变化。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负责人表示,今年自考要继续贯彻“和谐考试”的组考理念,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实施有组织、有预谋的集体舞弊行为作为防范和打击重点,为考生创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好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考点校做好监考老师的考前培训,助学单位加强考生考前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