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09年上半年自考3月2日至8日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6:15   新华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内蒙古200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为了照顾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报名的考生,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将于3月2日至8日进行一次补报名。

  据了解,自考网上补报名仍然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上进行,并继续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费和报考费,所有考生都须通过中国农行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届时,未报名、漏报考试课程的考生在网上报考结束前应再次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核实报考课程与缴费信息的准确性,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当地旗县(区)招办解决。新考生在考试前15天内到照相确认信息地点旗县(区)招办领取长期准考证。新老考生均应在考试前15天内登录该网,自行打印考试座位通知单。考试于4月18日、4月19日进行。(马小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