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7月自考4月15日起报名 需到指定区县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6: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7月自考将于4月15日至25日报名。

  据了解,7月自考主要安排16个专业的70门课程考试,其中包括4个常规自考专业以及12个应用技术教育考试专业。常规自考专业课程指定在西城区和延庆县报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专业在崇文区报考。

  此次报考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新老考生均可上网注册、报名和缴费,网址为www.bjeea.cn。网上缴费支持北京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缴费方式只能在北京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若确认卡中的钱已被划走,系统却一时无法显示“已缴费”,考生要注意观察缴费状态的变化,不要重复缴费。

  据介绍,首次参加自考的新生要先注册才能选择报考专业和课程。注册时输入的个人基本信息要准确,只注册不报考课程或不缴费的新生注册信息无效。缴费成功后,考生可获得正式准考证号。考生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正式准考证号办理照相及其他相关手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照相手续的新生不能办理准考证及参加考试。

  报考笔试课程时,考生要先选择考试区县。此次开考的专业课程均指定了报考区县,无论哪个区县的考生都要到指定区县报名及参加考试。已报考过的老考生若想此次报考时变更考试区县或增报专业,报考期间可直接在网上办理。考生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补报课程,但不能退报课程及退费。4月25日后,考生只能查询个人报考课程信息。

  依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参加自考的考生在注册、报考的同时要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不确认不能办理注册、报考手续。另据了解,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专业中的英语听说等10门非笔试课与笔试课程报考同时进行。(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