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0月自考新生可激活信息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6: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10月自考新生可用正式准考证号激活自考信息专递并免费使用。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自考新生注册人数为11299人。自考办已为这些新生注册了自考信息专递,新生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激活即可。激活后,新生可及时收到自考办、区县自考办、主考院校及北京考试报发布的消息。

  自考信息专递是权威的自考信息发布渠道。计算机专业自考新生刘国敏说,刚参加自考对很多政策不熟悉,有了自考信息专递,心里有底了。

  有了自考信息专递,考生不用担心错失最新信息了。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考生因为没有老师指导,许多事不知道该如何办。如10月自考,部分新生不知何时照相、何时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这些信息,自考信息专递会及时发送给新生,重要消息还会提前两周、一周、一两天等分时段多次提醒。

  自考信息专递为考生提供个性化信息。根据考生的不同情况,自考办有计划地向考生发送相关专业考试计划、大纲及教材、考试安排、成绩、毕业和课程辅导等个性化信息。“我感觉自考信息专递给我们考生带来了方便,而且避免了像大海捞针一样寻找信息的繁琐和盲目。”考生吴影说。

  自考信息专递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与北京考试报联合推出,由于信息发布及时、权威,深受考生欢迎。自2006年6月开通以来,注册人数从第一周的100人增至目前的5万余人,已发送信息1200多万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