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2010年自考新设“义务教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19   自学考试报

  江西省2010年自考新设“义务教育”专业   摘自《赣州晚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教育招考部门获悉,江西省自2010年4月起,将开设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科、独立本科段)两个专业。此举旨在适应江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继续教育的需要,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师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开辟农村中小学教师学历提升的新渠道。

  据悉,义务教育自考专业的报考对象为农村(指县级市、县及县以下)在职初中教师、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参加学习的人员须向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报名注册,然后,到所在县(市)招考办报考,参加江西省统一安排的自学考试。该专业分为专科和独立本科段。独立本科段暂开考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和小学教育四个方向。义务教育专业考试计划为全国统一专业考试计划,所设课程的自考大纲和教材由全国统筹安排,课程均实行全国统一命题考试。主考学校为东北师范大学。考生达到本专业考试计划要求,发给国家承认的专、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由江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主考学校副署。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学员,可按照相关规定向主考学校申请学士学位。

  另悉,义务教育自考专业每年将安排4次全国统一考试(1月、4月、7月、10月);首次开考时间为2010年4月,考点原则设在考生所在县(市)人民政府所在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