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自考上半年实践课报名16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明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课报名今天截止。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设实践考核课的目的是考查考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考核方式有实验、实习、上机等。报完课程的考生,要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或主考学校网站,查看具体考试信息。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有的专业已给出了具体考核要求,考生要按要求认真准备。如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实践课要求考生交一份大作业,题目为《试论网络技术发展对办公自动化工作的影响》,字数要求3000至5000字。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上机)科目要求考生重点复习教材第七、八章节。

  为帮助考生更好地准备实践课考试,部分主考学校安排了考前串讲,考生可根据情况参加。如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主考学校北京大学将开设微型计算机及接口技术、数据结构、C++程序设计课程串讲,考生可于今天下午13:00—16:00凭准考证到北京大学报名。

  北京建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国庆建议,考生报实践课前最好先通过理论课考试。只有理论课学扎实了,实操起来才会不费劲儿。像建筑工程专业的实践课,考前最好能在老师指导下亲手做一遍,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部分课程需要考生自行提交设计报告,报考这类课程的考生要实地去做,千万不要弄虚作假,编造数据。

  据悉,本次实践课网报自12月10日开始,大部分专业的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缴费,护理学等13个专业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主考学校缴费。(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