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3校自考毕业生17日开始申请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6: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13所自考主考校本科毕业生可在本月17日至23日申请学士学位。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公安管理专业外,其他专业学位实行网上申报。届时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申报。先点击“自考业务办理”,再点击“学位申报”中的“2010年上半年学位申报”。申请公安管理专业学位的毕业生请咨询主考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按主考校规定办理。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为规范学位证书的填写、有效实施学位信息网上注册查询,考生照片统一采集。采集工作由北京美天易拍网络公司负责。考生可在3月17日至25日期间到指定地点拍照。拍照前请考生注意发型,着淡妆。

  为避免采集照片时发生拥堵,自考办按主考校指定了拍照时间,请考生在每日9时至18时前往拍照。不能参加拍照的考生,可向该公司提供蓝底、免冠、标准证件近照的电子文件,由其代为处理。

  据悉,因考生未到指定地点采集照片、提供照片不符合要求、填涂信息表有误等原因造成照片信息缺失的,视为申报无效。

  相关链接:

  13所主考校及考生照相时间

  3月17日—19日:

  北京大学

  3月20日—21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3月22日—23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3月24日—25日: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协和医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