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40余所高校成立自考就业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10   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我省“自考生就业联盟”正式成立。40余所高校的自考负责人集体承诺:共建自考生就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据了解,此联盟由湖北教育考试网发起,成员由自考主考院校、相关企业、湖北教育考试网就业指导中心组成,主要是为高校自考助学班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信息服务。

  以前,我省自学考试助学班毕业生的就业率很低,许多学生毕业后即面临失业。对此,联盟规定:将联合各行业部门,利用网络平台,为自考毕业生充分就业和用人单位广纳贤才提供优质服务,降低自考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和企业的招聘成本,通过多样化的招聘形式和多种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使学生和用人单位随时随地查询供需信息。(记者 翁晓波 通讯员 虞斌 实习生 刘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