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吃苦 自考生成招聘场上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日在宁举行。岗位多,工资待遇提升让众多自考生感到自己成了“香饽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12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数3920个,岗位类别包括客户经理、生产工艺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翻译、118114话务员、文员等,专业类别基本涵盖了自考目前开考的所有专业,共有近千名考生进场。与传统意义上的大学毕业生不同的是,自考生更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根据对部分参会单位进行的问卷调查了解到,参会单位普遍认为自考毕业生有独立能力,自我学习能力较强,要求上进,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另外,许多考生在参加自考的同时,还考取了一些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岗位职业资格证书,这也是用人单位愿意招聘自考生的一个原因。记者注意到,众多单位都给毕业生开出了2000元以上的月薪,比以往有所提高,从招聘单位开出的条件来看,都有五险一金,有的还提供工作餐、住宿等待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