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规定2011年自考一律使用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57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余绪明报道:记者18日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1年1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11月24日至30日,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8日至9日。从明年1月开始,新考生一律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本次报考的新生一律使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标准的新准考证。

  据了解,考生报名实行属地管理,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办法进行。各类高校在籍考生在本校进行集体报名,社会考生个人在网上报名或到县(市、区)招考办现场报名。

  各类高校(含批准设考点的民办教育机构)报名点只能接纳本校在籍学生报名,不得接纳外校考生及社会考生报名。任何高校(含批准的民办教育机构)报名点、县(市、区)招考办不得接收外省考生有组织的集体报考,不得接纳任何中介组织、个人、培训机构、书店等组织的考生考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