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自考时间自后年起调整 变动较大考生需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4:38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时报12月29日讯 (记者文胜)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时间自2012年起进行调整,1月不再安排考试,7月安排4月、10月的部分公共课、共同课考试,4月、10月仍按原规定安排考试课程。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改革试点考试安排也做相应调整,按照《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和试点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安排在1月的考试,调整到4月自学考试完成后的第二天进行,7月的考试调整到10月自学考试完成后第二天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