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生口述:我订北京考试报11年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8:11   《北京考试报》

  11年前,因为要参加自学考试,我开始订阅北京自学考试报——北京考试报的前身。这份报纸让我重新拿起书本,走上漫长的自学考试之路。11年间,这份报纸的自考版始终吸引着我,鼓励着我终身学习。

  报社从皂君庙搬到志新东路,每年我都要去报社几次。有时候家人会说我太较真儿,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每次跑那么远并不全是为了一份报纸,它对我来说已经变成了一种情结,一个对多年老朋友依恋的情结。北京考试报陪伴了我11个春秋。它对我是一份回忆,更是一份珍藏。我和北京考试报有解不开的情缘。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丢失了哪一期,我会像丢了魂儿一样,总是想方设法补上。

  由于最近工作较忙,一直没有买到第854期的考试报。我冒着严寒抽时间跑了一趟北京考试报社,把这期报纸买回来了。看到北京考试报越办越好,我既为报纸的发展而欢喜,也为自己对报纸深深的迷恋而激动。我衷心祝愿北京考试报越办越好。

  (一位热心读者口述,本报发行员李涛整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