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月自考网上报名1月5-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8:1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徐 晗)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在1月自考即将开始之际,4月自考报名工作也于今天起紧锣密鼓地展开。

  据悉,4月自考报考时间为1月5日至15日,逾期将不予补报。考生可在报考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自考业务办理”进行网上报考。新生报考4月自考前要进行注册。在成功注册、报考、缴费后,系统将会为考生生成正式准考证号。考生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正式准考证号,于3月5日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的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照相手续。只注册而不报考课程的新生,注册信息将视为无效。对注册、报考且缴费成功但未照相的考生,注册、报考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费将被退还至缴费账户。这些考生若下期参加考试,需重新注册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报考仍实行网上缴费。新生注册前先要到北京银行开设账户,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存入足够支付本期报考费用的金额。老考生则最好在报考前对银行卡里的余额进行确认,以免因为余额不足无法完成缴费而耽误报考时间。该负责人还提醒,考生要保护好报考密码,及时核实是否缴费成功,报考课程是否准确。

  考生过来人李文广建议,参加1月自考的考生可等考试结束后再开始报考,这样如果某门课程考场发挥不理想,预计难以通过,就可以及时重新报考该门课程。而民办学校考生最好在报考前制订好复习计划,以便更有效地利用寒假“黄金复习期”。

  另悉,今年4月自考笔试课程考试将在4月9日、10日、16日、17日进行。《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时间为5月7日、8日。其他非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以《考试通知单》为准。多数课程《考试通知单》可于3月15日至考试结束期间查询。查询英语专业、网络技术应用(专科)专业非笔试课程《考试通知单》的时间为3月18日至考试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