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新生报考 选择区县要仔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8:29   《北京考试报》

  4月自考报考已经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新生首次报考不能更改区县,报考选择区县时一定要仔细。

  1月自考报考期间,一位自考新生曾打电话向记者咨询能否更改区县的问题。这位考生本想在朝阳区参加考试,因为报考时不仔细,把区县选成了海淀区,后来查询报考信息时才发现区县填写有误,却已经无法更改。还有一位考生报考时选择了当时所居住的丰台区,报考成功后才想起1月将要搬家到另外一个区,而此时也已经无法更改区县了。据悉,首次报考的新生虽然已经注册,但尚未到区县照相并领取准考证号,因而不能更改区县,但是从第二次报考起就可以更改区县了。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新生在报考选择区县时,要考虑清楚在哪个区县参加考试后再选择。某些专业只能在指定的区县报考,如播音主持专业,只有朝阳区开考。新考生报考前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在《关于2011年4月份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的《2011年4月份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区(县)分布表》中查询专业分布的具体情况。(实习记者 徐  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