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4月自考3月1日至6日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1:0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媛)2011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7日举行。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补报名时间,考生可于3月1日至6日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定于3月3日至6日进行。

  目前,我省自学考试专业的开考方式分为面向社会开考(含委托开考专业)和面向助学班开考两种形式。

  选择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http://zikao.hneao.cn/net),完成网上报考,然后在3月3至6日内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办理现场确认、缴费手续。

  选择面向助学班开考专业的考生,于3月3日前到具有自考助学资格的助学机构办理报名注册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