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厦门10月自学考试8月25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7:37   厦门商报

  2011年10月的自学考试,现场报名时间定于8月25日至26日的8:20—11:30、15:00—17:30,地点在火炬二路269号(大唐世家厦门三中旁)。已通过网上报名但未照相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到考试中心一楼照相。

  特别提醒考生,现场报名及照相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带照片的医保卡)。首次报考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的考生照相时,必须携带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大专在校生应携带所在学校的学历证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