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市采购与供应自考2012年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0:23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正成为国际贸易采购与供应的重要市场。为适应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要,缓解采购与供应领域专业人才不足的矛盾,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培养复合型人才,昨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说,从2012年上半年起,面向社会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 据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为面向社会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部分课程为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课程,凡通过证书课程考试的考生,可获得专业相应课程的学分。安徽财经大学为上述两专业的主考学校。安徽财经大学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在毕业证书上副署。

  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上述专业文化理论课考试的考点设在合肥市。考务工作统一由合肥市考办负责。(本报记者 毛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