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下半年北京1880名自考生申请本科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0: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徐 晗)  今年下半年北京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网上申报工作已经结束。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本次有1880名考生办理了学位申请手续。

  本次申请学位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0人。申请人数最多的主考院校是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共646人,其中仅商务管理专业申请人数就有339人。北京大学(微博)学位申请人数位居第二,共448人,其中申请法律专业的有225人。心理学、新闻学、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申请人数也超过百人。

  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学位申请的考生要在规定日期参加学位照片采集。没有在规定时间照相的考生要在9月30日前自行与美天易拍公司联系补照。若考生因故无法参加拍照,可委托他人前往,向该公司提供电子文件进行处理,要求为蓝底、免冠的标准近照,像素不小于1000×1500,JPG格式,提供纸质照片无效。

  考生的申请资料将由主考院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授予学位。本次申请学位的考生(除北大主考专业)预计最早可于明年上半年领取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事宜可见学位申报凭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