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自考在即 考生考前要查对考试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0: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徐 晗) 10月自考在即,近期有新生在网上询问如何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课程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要查对“考试通知单”。

  据了解,10月自考考试通知单自上周起就已经可以查询,尚未查询的新生即日起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进入自学考试页面,点击右侧“综合信息查询”栏目,再点击“考试通知单”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即可查询考试时间、地址、考试号等信息。考生如果有条件打印,最好打印一份,也可用笔抄录下来并随身携带,以便考前再确认一次,避免记错考试时间或走错考点。

  查询到考点地址后,考生可用网络搜索引擎查找考点校的具体位置,但要注意有些考点校不止一个校区,考生在查询考点校位置时一定要按考点地址进行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想要提前确认考点的考生,考点校平时都有各自的教学工作,考生只要到考点校门口确认位置即可,而不要进入学校,以免干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要在开考前2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点。此外,考试当天为避免交通拥堵,考生要尽量提早出门,以便留出充足时间,避免迟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