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年1月自考开考时间顺延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18: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能多睡半小时真好啊!”考生小李在得知明年的考试(微博)开考时间后高兴地说。从明年1月自考开始,北京常规自考每单元考试开考时间都将推迟半小时。

  以往北京自考1月、4月、7月、10月的4次考试中,上午考试的开考时间为8:30,下午考试的开考时间为14:00。而从明年1月起,上午考试开考时间将调整为9:00,下午考试开考时间为14:30。开考时间调整后,各课程考试时长不变,考试结束时间相应向后延迟半小时。比如一门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的课程,上午9:00开考,考试结束时间则变为中午11:30。

  对于考试时间的调整,很多考生都表示欢迎。以往考试时,不少住郊区的考生都要很早起床赶到城区内的考点,有些人早上不到5:00就得从家里出发。虽然考试时间推迟了半小时,但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按照相关规定,开考后15分钟就不能进入考点,因而参加明年考试的考生不要将从家出发的时间推后太久,避免因交通拥堵等问题错过考试。

  据了解,明年5月、11月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的具体开考时间,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另行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