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动画等4专业非笔试课程4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9: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播音与主持、动画4专业的非笔试课程将在4月开考,这是记者从中国传媒大学(微博)自考办了解到的。相关辅导老师提醒,考生参加非笔试考核前要注意查询具体考核要求。

  据了解,此次开考的非笔试课程考试都由中国传媒大学自考办组织。该校自考办有关老师介绍,这4个专业的非笔试课程考核形式多样。有些课程采用笔试操作的形式,如动漫美术基础二(平面与色彩),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幅设计作品。有些课程采用上机操作的形式,如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要求考生用pho?鄄toshop软件对素材图片进行加工处理,并完成指定工具和滤镜等命令的必要操作。而播音主持专业的非笔试课程则多采用口试形式。考生如果此前不阅读考核说明,不了解各专业非笔试课程的考试要求,则很难获得理想成绩。

  由于考试形式不同,参加非笔试课程所要求携带的考试工具也不同。考生要特别注意自己所参加考试的课程需要携带哪些特殊考试用具。如非线性编辑要求考生携带3.5mm耳机一副,如果接口与电脑不匹配将无法使用。而动漫美术基础一则需要铅笔、橡皮、画板等绘画工具。考生要根据不同课程的考试要求提前备好考试用具。

  每门课程的考核说明现已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网站(www.bjeea.edu.cn)发布,考生在准备参加考试前一定要查询、阅读。了解所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后,考生还要对课程考核的细节规范有所了解,对考试说明中用黑体字标注的段落要特别留意。有关老师特别强调,考生参加非笔试课程的考试,也要注意考场纪律,除开卷考试外,不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要独立完成,不要抄袭他人作品,否则将按作弊处理。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老师介绍,自考非笔试课程是自考专业学习的一部分。非笔试课程考试一般一年安排一次,报考时间与笔试课程同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