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报考:易宝支持22家银行使用前要开通网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20: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本报5月5日第743期刊登自考缴费将使用易宝支付系统的消息后,很多考生询问该系统支持哪些银行。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该系统支持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22家银行。使用易宝支付前,考生要先到这些银行开通网银业务。

  据了解,在易宝支付支持的22家银行中,可能绝大多数考生都已在其中某家银行办理了储蓄等业务。但仅有这22家银行的银行卡尚不能使用易宝支付系统。如考生的银行卡不具备“网上银行”支付功能,就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在银行柜台开通网银时,考生可向银行客服人员咨询完整的开通流程并通报预计网上支付金额,以便后续操作。如果考生持有的是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在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时,还要开通“电子商务”功能。

  在开通易宝支付系统支持银行的网银等相关业务后,考生即可使用该系统办理自考缴费。在支付报考费用前,考生要先阅读相关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在缴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必要时一边对照说明一边进行操作。关于使用易宝支付系统及网银的更多详细问题,考生可登录http://www.yeepay.com/html/help/jy_novie.shtml查看。

  相关链接:

  易宝网上支付支持22家银行的储蓄卡(借记卡)及信用卡,具体银行名称及银行客服电话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95588)    中国建设银行(95533)

  中国农业银行(95599)    招商银行(95555)

  中国交通银行(95559)    中国民生银行(95568)

  中国光大银行(95595)    中国银行(95566)

  浦发银行(95528)      兴业银行(95561)

  中信银行(95558)      广发银行(95508)

  深圳发展银行(95501)    渤海银行(400 888 8811)

  北京银行(95526)      平安银行(961202)

  北京农商银行(96198)    南京银行(96400)

  宁波银行(96528、962528)   上海银行(021-962888)

  东亚银行(800 830 3811)   浙商银行(95527)

  易宝支付热线:010-5937050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