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10月份自考报名指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9:53   中安在线微博

  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10月份自考报名时间是5月16日~6月10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需先办理工行、农行、建行任意一家可网上支付的银行卡,在整个报名期间选择好报考课程一次性完成(加试在专科中同时选择),最多报考四门。

  作为新生报名的有两类:

  首次在合肥市参加自考的考生;原巢湖、庐江考生(没有合肥准考证号)。新生领取准考证时间是10月11日~12日;查询考点时间是10月13日,在合肥招生考试网公布。有合肥准考证号码但无照片的考生,作老生报考,照片9月4~6日补摄。

  此外,有需要补办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补办地点在金寨路322号、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补证须登报声明,凭身份证、声明报纸办理;补证登记时间是10月11日~12日,领取时间10月16、17日。补领以前已照相未按时领取的准考证时间是10月11日、12日。新生网报信息有误的,可于9月4日~6日来合肥市招生考试院登记更正。(胡霈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