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江苏省7月自考本周五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0:47   现代快报

  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形式,苏州自考办现场报名时间是5月25—31日,地点在劳动路289号(原33中学内),老考生凭准考证报名,新考生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

  今年10月份社会自考网上报名时间是5月25日—9月5日17点,7月份社会自考网上报名时间是5月25日—6月1日17点,今年上半年社会自考毕业生网上登记时间是5月25日—6月1日17点。

  2012年下半年开考的专业及课程以及实践考核及论文答辩的安排信息等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进行查询;需要进行报考本科资格审核和免考申请(需通过二门以上课程)的考生5月25日—31日在网上办理申请手续。孙佳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