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354名考生2012年下半年毕业

2013年01月05日15: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今年下半年毕业审定工作已经结束,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本次共有4354人顺利毕业。

  在本次通过毕业审核的考生当中,自考毕业生4311人,应用技术类考试毕业生43人,他们也是应用技术类考试的最后一批毕业生。毕业生分布于96个专业,其中本科毕业生2321人,专科毕业生1990人。

  这次毕业生位列前五位的专业依次是商务管理(专科)、采购与供应管理(独立本科)、法律、商务管理(本科)、心理学(独立本科)。自考项目管理专业(专科)自2011年开考以来,首次有考生毕业。

  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顺利毕业的考生要及时领取毕业证书及材料。考生领取的档案袋上已事先盖好密封章,要将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审定表留在档案袋内;如今后获得学位,也要将学位审批表放入档案袋中,然后用胶水自行封好,即可直接送交存档机构。尚未参加工作的考生要妥善自行保管好毕业证及相关材料。考生如果不慎丢失毕业证及毕业材料,将不予补办原件,只能开具证明。想要报考司法考试的考生,无需到自考办开具证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