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自考主要工作安排公布

2013年01月05日15:0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2013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主要日程安排已经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公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日程安排以表格形式梳理了报考、考试、成绩查询、毕业即毕业论文申请、学位申请、咨询接待等自考工作的时间安排,方便考生尤其是新生,了解自考一年中重要的业务时间节点,让考生提早获知即将开展的业务,避免错过相关手续的办理。

  自考办有关负责人特别提示,此次公布的只是计划安排。由于政策变化或实际情况需要等,工作中可能会略有调整。该安排仅供参考,有关工作的具体时间请考生务必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