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非学历证书课程3月20日起报考

2013年03月17日11: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今年上半年自考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将于3月20日至24日报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专业管理段证书课程将于本次考试起首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两专业执行新计划以来,不少考生询问何时开考新课程。此次公布的5月非学历证书考试课程安排中显示,本次考试分别增加了剑桥商务管理证书(管理段)、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管理段)、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管理段)的部分课程。新课程开考后,旧计划中的课程将不再开考。

  据了解,金融管理、商务管理旧专业计划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试,修订后的专业计划考试时间为:公共基础课和选修课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月、4月、10月,以自学考试全年考试时间安排文件为准;专业核心课,即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时间为每年的5月、11月。考生可据此安排复习计划。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报考实行网上办理,网址为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专业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注册、报考、缴费都实行网上办理,缴费标准为90元/科次,报考成功标志是所报专业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

  其余非学历证书考试报考由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组织,考生不能自行报考。报考费由合作开考单位收取。首次报考的新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照相。考生可向合作开考单位询问具体时间,照相时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照相时将使用“身份证阅读器”审验考生身份证。

  本次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5月18日和19日在西城区、海淀区及延庆县进行。4月28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中的“综合信息查询”查到所报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