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北京市高校

2019年01月28日11:12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软科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于1月23日正式公布!排名展示了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549所大学。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评价体系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使用的都是最能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例如新生高考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论文数量与质量、成果转化收入等,因此排名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

(点击查看“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方法论”)(点击查看“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方法论”)

  北京市共有39所高校上榜,其中有23所高校进入全国百强。北京市是上榜高校最多的省市,也是唯一一个在全国百强中占20个以上席位的省市。在北京市众多入榜高校中清华大学表现最好,位列全国第1名;其次是北京大学,位列全国第2名;市内第三名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位列全国第11名。

  以下是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北京市高校的结果名单。下载排名的全部数据(Excel格式),请长按文末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软科”,在对话框中输入“2019BCUR表格”。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大学排名北京市大学排名省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