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孕妇都能喝的清热凉血的鲜榨蔬菜汁

2013年08月05日14:12   教育专栏  作者:文怡  
连孕妇都能喝的清热凉血的鲜榨蔬菜汁

  清热凉血的鲜榨蔬菜汁--------清甜鲜榨莲藕汁

  原料:2根莲藕

  藕的其他吃法:酸甜麻辣藕片 桂花糯米藕 酸辣藕带 松茸莲藕排骨汤 辣炒什锦藕丁 荷塘小炒

  炝拌爽口藕片 炸藕盒  香辣藕丝

  做法:

  1)将新鲜莲藕去皮洗净,根据榨汁机的投食口切成小块,由于莲藕比较硬,我建议块儿切小点儿。

  2)放入原汁机中,开动开关即可,出汁后马上喝,不要放置过久。

  超级啰嗦:

  **莲藕微甜清脆,不管生吃还是熟吃,都很好吃,它的药用价值也比较大,能消食止泻,开胃清热,还能利尿通便,帮助排泄体内的废物和毒素。

  **我目前正值孕期,我的大夫告诉我,一旦觉得自己上火,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鲜榨的莲藕汁,可以清热凉血。试了试,效果不错,口味也挺好喝。不用每天喝,觉得上火时试试看就行。

  **鲜榨的莲藕汁,有淡淡的清甜味道,我是直接喝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的加一点点蜂蜜。

  **特别声明:仅以此蔬菜汁与身体和孕期饮食观念正常的孕妇分享,那些在孕期有疾病,或者什么都不敢吃喝的孕妇,不在推荐分享范围之内哈。

连孕妇都能喝的清热凉血的鲜榨蔬菜汁

连孕妇都能喝的清热凉血的鲜榨蔬菜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