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再出疯狂举动:皈依佛门 拜释永信为师

2014年07月29日10:16   教育专栏  作者:多知网  

  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再现惊人举动—在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李阳还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万册英语图书用于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释永信不是一般的寺庙方丈,他是全国人大[微博]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外界对僧人的印象,释永信非常时尚高调,也擅长和媒体打交道。今年上半年,释永信在美国参访了高科技企业,参观了谷歌和苹果总部,对话苹果总裁库克,回国后,他还曾表示:“少林寺工夫和禅修能帮助信息时代那些越来越忙的人强身修心。”

  不过,虽然李阳皈依佛门,但是疯狂英语的业务似乎并不会受到影响。7月24日,李阳还发微博表示:“广州50届夏令营刚刚结束,我赶往厦门演讲。今天非常幸运,再次和助手一起升舱到头等舱”并晒出了自己在飞机上的照片,此时李阳并未剃度。前脚刚结束演讲,后脚就皈依佛门。很明显,李阳的“皈依”应该只是作为信徒,并不会真的放弃疯狂英语。(多知网 Carey)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阳 释永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