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半年后谁比谁更“穷”?

2016年07月27日09:55   教育专栏  作者:麦可思研究  

  初入社会,从事哪些职业的毕业生比较“穷”?就毕业半年情况来看,“餐饮服务生”是2015届本科毕业生从事的月收入最低职业。

  数据揭秘:2016年五大高薪本科专业排行

  2015届本科毕业生从事50大高薪职业

  独家数据:2015届就业率最高50大本科专业

  谨慎选择:2015届就业率较低十大本科专业

麦可思-2015届本科毕业生从事的半年后 月收入较低的职业(前10位)麦可思-2015届本科毕业生从事的半年后 月收入较低的职业(前10位)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15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

  注:

  职业:根据麦可思中国职业分类体系,2015届半年后调查覆盖了本科毕业生能够从事的职业为609个。

  月收入:指工资、奖金、业绩提成、现金福利补贴等所有的月度现金收入。

  数据链接

  2015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培养质量的跟踪评价,于2016年3月初完成,回收全国总样本约25.0万,其中本科生样本约12.3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本科 就业率 月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