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毕业三年后“高富帅”十大行业

2016年08月04日10:14   教育专栏  作者:麦可思研究  

  毕业三年,哪些行业月收入爆表?麦可思数据显示,从事“软件开发业”的2012届本科毕业生月收入最高(9013元),较全国本科高出2642元。

  俞 敏 洪:在中国规矩为什么不值钱?

  毕业半年后谁比谁更“穷”?

  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麦可思-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三年后月收入较高的行业(前10位)

1

  注: 行业:根据麦可思中国行业分类系统,2012届三年后调查覆盖了本科毕业生所能从事的行业301个。

  月收入:指工资、奖金、业绩提成、现金福利补贴等所有的月度现金收入。 数据说明 麦可思曾对2012届大学毕业生进行过毕业半年后培养质量的跟踪评价(2013年初完成,回收全国样本约26.2万,其中本科生样本约11.5万),2015年底对此全国样本进行了三年后的再次跟踪评价,回收全国样本约4.1万,其中本科生样本约2.2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本科 月收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