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英伦:玩耍在冬季游乐园

2015年12月16日16:38   教育专栏  作者:BBC英伦网  

  自从入冬以来,英国的天气变得更加阴冷起来,而且因为白天时长变短,所以,总是不免听到大家抱怨漫漫冬日,时光难捱。

  虽然英国的天气是出了名的糟糕,但冬天的日子,也不总那么无趣。我喜欢冬季的原因,除了有各种节日外,我也喜欢许多冬季的户外运动。在这里,把我喜欢的一些娱乐活动介绍给大家。一:溜冰场处处有每年冬天一到,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和 Somerset House 门口的广场就变成了溜冰场,或是在某些大型购物中心里也搭起了临时溜冰场。我发现不管是大人们还是小孩们,溜冰都是广受大家欢迎的一项冬季里的娱乐活动。

  冬季溜冰场的开放时间,根据场地不同,时间也不太相同。不过,大约都是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一月。

  溜冰,其实不似一般人想的那么难,也不需要用到太多技巧。这项运动,在于集体的参与感。即使是你溜冰技术不太纯熟,有点磕磕碰碰的也没有关系。反正它也不是竞技体育,也不需要比个输赢。而且游戏的时间也完全由你自己掌握。不仅如此,冬天里,虽然穿着笨重的衣服,裹着全副武装起来的帽子,围巾等。可其实,冬天里真正保暖的方法,我个人认为,倒不妨试试运动。一两圈的冰上运动下来,搞不好就能让你大汗淋漓,仿佛可以将你短暂的从寒冷里解救出来。

  不过,溜冰场通常需要提前买票,你可以在网上提前购买入场卷,选好一个你认为方便的时间,就可以前往了。二:一年一次之冬季游乐园一年一度的Winter Wonderland (冬季游乐园)一直是英国人冬季里的一项娱乐活动。它更像是一个室外的游乐园,有各种游戏种类和项目,再加之会有周边商品,食物,和儿童玩具等。它是一家人或三五好友聚会的好地方。

  冬季游乐园的开放时间也是从每年的11月开始,持续到第二年的一月初,除了圣诞节当天不开放外,游乐园每天开放的时间是从早上10点开始,到晚上10点。不过,周末仍是最受欢迎的时间,周末时间一到,你就可以看到大人带着小孩们去冬季游乐园玩耍。

  在英国,最有名的冬季游乐园恐怕是要数在海德公园的冬季游乐园了吧。这个冬季游乐园十分大,要逛完一圈,加上吃吃喝喝下来,恐怕也得要上一天的时间。不过大多数人都选择晚上去冬季游乐园,因为华灯初上后,游乐园也仿佛变样了一般,显得更有冬天的氛围。

  虽然冬季乐园年年都有,不过样式也在变化着,可算是年年有新样。我的好些朋友每年都会去冬季游乐园,这似乎也成了每年节日期间的一个“仪式般”的娱乐活动了。二:酒吧里的益智游戏时间游戏节目是朋友,家人间的聚会上一项重要的互动活动之一。在很多传统的英式酒吧里,都有一些娱乐游戏节目,从小型的益智游戏,到大型的桌游,应有尽有。

  虽然酒吧的益智游戏不只是限于冬季,只是在寒冷的季节,大家似乎更乐于躲在室内找点乐子。如果你和朋友们们准备圣诞娱乐活动的话,不妨考虑把聚会的地点设在传统的英式酒吧里。它比较能迎合大多数人的需求。一来,酒吧里供应食物和酒类饮料,大家还可以先享用大餐一番。接着,大家可以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娱乐节目,和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游戏中。

  除了益智类游戏,其实普遍受到大家欢迎的,还是纸牌类的游戏。纸牌类游戏变化形式颇多,想要如何制定游戏规则,则完全可以取决于自己,十分灵活多样,意趣多多。

  所以,就算是冬季时长变短,户外活动的乐趣比起夏天来说少了很多,但是,仍是有不少娱乐项目可以丰富你的冬季时光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游乐园 英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