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特朗普一日作息表 你还觉得自己累么

2016年12月14日10:06   教育专栏  作者:这才是美国  

  作者沈睿思,这才是美国驻休斯顿记者。

  成功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是成功人士的生活可不一定是每个人都能适应得了的。我们看到了他们人前的风光,可却不曾想到过他们背后的付出。

  拿新任总统特朗普来说吧,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他的一天是如何过的:

 1 1

  早晨:5点30——6点30

  每天早上起床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所以我们要有一套固定的起床程序。这样剩下的一天也会变得更顺畅。

  所以就连特朗普这种忙得四脚朝天的人也有一套自己坚持了多年的起床程序。

  特朗普跟其他老大们都一样,是一个绝对爱早起的人,他基本上每天都是5点半起床,有的时候甚至更早。

  起床后他会洗澡,然后利用头发自然风干的时间看报纸听新闻。我们普通人看新闻可能就是扫一眼标题,看到感兴趣的才会继续深读。

  但是特朗普不同,他会让团队帮他收集整理前一天所有关于他的新闻报道,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分门别类,还进行数据统计。

  这样他就可以时刻了解大众媒体对他的看法,并且跟上新闻发生的速度。

  新闻看完之后,头发也干了,这时特朗普就会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发型上。

  没错!就是这个“地方支援中央”的发型。在他竞选期间,他的头发可为他招揽了不少热度,也算是功臣一个。

1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还提到:

  “我不喜欢用吹风机,等我的头发干了以后我会仔细梳理,直到得到我喜欢的样子。虽然别人可能不喜欢这个发型,但是管他呢,我喜欢就行。最后我会喷上定型喷雾,开始我的一天。”

  这前前后后大概要花一个小时。

  特朗普的起床程序里一直都不包括早餐。如果是别人错过了早餐可能会觉得内疚,毕竟那是一天中最总要的一餐。

  但是特朗普却不一样,他在接受Watter's World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尽量避免吃早餐。但是为了补充能量,他会喝一罐低糖可乐。工作:早上6点30——晚上6点30

  而很多时候,基本是每天都会出现没有在安排内的工作。

  据特朗普自己说:“我不会把时间定死,我办公室的门总是开着的,我更喜欢每天来上班的时候根据当天的情况来决定如何安排一天的时间。”

  午餐:15分钟

  其实15分钟的午餐对特朗普来说已经算是长的了。他一般会在自己的餐厅特朗普烧烤里用餐。这是一个纯美国食品的餐厅,从牛排到冰激凌,应有尽有。

  特朗普最喜欢的就是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汉堡和冰淇淋,当然也少不了低糖可乐作为送餐饮料以前灌下肚子(新总统对这个低糖可乐也是真爱)。

  之后便会重新投入工作中。这里要提一下,虽然这位准总统的饮食习惯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但是除了爱吃垃圾食品之外他的生活习惯还是挺好的,烟酒不沾。

  社交:晚上6点半以后 

  特朗普会在晚上6点30离开办公室和自己的妻子回合,共进晚餐。

  但是一般他们的夜晚都是被各种社交活动填满的,商务或者慈善晚宴,有时候一晚上还会有好几个。

  休息:3到5个小时

  在特朗普的书《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据他自己描述道:每天晚上从些晚宴上回来都已经是12点左右了,回到家后他会吃点薯片或者饼干来填饱肚子。

  因为在晚宴上他通常会忙于社交,没空吃东西。

  然后经过这漫长的一天,他终于可以躺下来安静的看会书,享受一下自己的时间。

  忙碌的工作和社交导致他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3到5个小时。也许缺乏睡眠正是导致他经常说出惊世骇俗的言论的原因!

  其实成功人士们的一天有很多相似之处,小编总结了一下,大致可以归为一下几点。

  1早起。

  别以为身家过亿就可以脱离早起的噩梦了,

  反而他们起的会更早,

  而起来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吃早餐,

  而是先查邮件,听新闻。

  吸收新消息的途径多种,可以是电视新闻,广播甚至是推特。以确保他们随时都能跟得上新闻媒体的速度。

1

  美国著名作家Gretchen Rubin(著有《快乐计划》Happiness Project)就是利用每天早上她的家人还未起床的那段时间清理邮箱,并且收听新闻的。

  2放松自己。

  在面对真实世界之前,

  就算最忙最成功的人,

  也会腾出几分钟来清空自己的大脑,

  什么也不想,放松一下。

  对于特朗普来说,是每天早上整理自己的发型。

1

  而对于欧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美国知名主持人来说就是每天早上20分钟的静坐冥想了。

  3锻炼。

  很多非常成功的人,

  早起的一个原因也是为了锻炼(特朗普算个例外)。

  因为锻炼可以帮助他们保持一天都精力充沛,

  而且能帮他们为将要遇到的困难做足准备。

  推特的创建者之一,CEO 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每天早上5点30会去慢跑。

  施乐的CEO 乌尔苏拉·伯恩斯(Ursula Burns)会在私人教练的监督下健身。

  而星巴克的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则是和自己媳妇一起骑单车。

1

  脸书创始人小扎就连来到中国都会坚持每天一英里的晨跑。

  4阅读。

  不管是清晨还是傍晚,报纸还是小说。

  这些成功人士的都会抽出时间来阅读。

  维珍航空公司的CEO 大卫·柯西(David Cush)选择在早上进行阅读,从《纽约时报》到《今日美国》,而且都是在他吃饭或者锻炼的间隙来阅读的,因为这是他唯一能抽出来的时间。

  CNBC的前主编约翰·康妮(John Carney)对古代哲学非常上瘾。

  大家最熟悉的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觉得睡前阅读能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的阅读面也很广,从公共健康到购物车的历史都可以有。

  怎么样?成功人士的生活并不那么轻松吧,还真应了那句老话,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所以,想成为成功人士,先从战胜被窝开始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特朗普 成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