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黄金海岸情色香艳之旅(组图)

2013年09月11日15:04   教育专栏  作者:心路独舞  

  看黄金海岸的海景已经视觉疲劳了吧,这回咱们换个玩法,带你去看看独舞这个吃货的情色香艳吃旅。

  对美国人来说,旅游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是吃,在吃什么都特别方便的美国这种吃与其说是为了品尝地域特色,不如说吃的是一种特别的心情。比如这次在南卡,这海边酒店旁漂亮的栈桥一头是两层楼的餐馆,楼上是露天带酒吧的餐厅,有歌手伴奏,我可以沐浴在海风中享受一顿美妙的晚餐,也可以点一杯喜欢的酒水在这里听会儿音乐、看看风景。






  如果哪天想要更正式一点的晚餐的话,我可以到楼下的餐厅,这里有全中央空调,面向大海一面是全落地窗子,我可以在低柔的海浪伴奏中舒适地享受一个正餐,十美元左右,私下以为这么新鲜的海鲜炸着吃可惜了,但美国人真是什么都喜欢油炸啊,汗。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早晨来这里,一杯咖啡,一份美国式早餐,七、八美元就可以打发,一张报纸或者爱拍上的新闻,看会儿书,听会儿海浪,发会儿呆,想想心事。


  到海边还有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吃海鲜。以前每次比较喜欢的是跟船出海,捞上来的海鲜现场清蒸。今年丫丫开始不忍目睹杀食任何生命,我们只好取消了这个项目,到著名的海鲜馆去吧,这个大螃蟹壮观吧?


  这个海鲜餐馆在黄金海岸很出名,食客如云,门前很多人在排队,进门之前需要先拍照,吃完离开时可以领到一张全家福,一个人28美元,美国一般的自助餐在每人十美元的样子,这就算比较贵的了。

  餐馆里伴奏乐队的风格很南美,有一种欢快的悠闲感。

  吃的东西太多了,各种海鲜,很新鲜,美味无比,但我实在不想对着食物猛拍,于是只留下了几张有限的照片。






  够香艳吧?我估计你会急不可待地问,独舞的“情色”又在哪里呢?别急,看看这家名叫TiltedKilt的连锁餐馆,它坐落在这个旅游城市最著名的商业中心“百老汇”(Broadway),看看这里的女侍者,这样欢迎你会不会吓倒了?


  里面吃的到没有什么很特别的,鸡翅膀、汉堡、薯条等典型的美国垃圾食品,一个人十美元就能打发,亮点在上菜的美女啊。



  百老汇这里的一大好处是有很多围湖而建的特色商店和游乐场所,吃饱了不会有罪恶感,可以狠狠地逛一通全部消耗掉。


  好喜欢这个非洲风格的店。

  不过遇到丫丫和我最喜欢的糖果店我的罪恶感就又出来了。

  全美著名的硬石(HardRock)餐馆。

  也有街头艺术家。

  少不了的迷你高尔夫球场,黄金海岸有很多家。

  空中吊索和走“钢丝”平衡。

  这个夏天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这个头冲下倒着矗立的游乐馆,好玩吧?


  怎么样?喜欢吧?我这可是有情有色又有吃的旅游哟。

文章关键词: 情色 黄金海岸 香艳 比基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