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男女混浴的经历(图)

2015年07月07日09:58   教育专栏  作者:日本百合  

  说到在日本洗温泉,估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男女混浴,哪怕嘴上不说,心里也偷偷想知道是否现在也有,怎么个混浴法。拿温泉当大众澡堂洗的自称“温泉通”百合不会让你失望的,当然洗过男女混浴啊,有穿浴衣洗的,也有不穿衣服洗的。其实最容易的男女混浴可算是温泉里的家庭风吕,包一个带温泉的房间全家人或者情侣在单独的小温泉里洗,一小时一两百块,延长时间再加钱。穿着浴衣的男女混浴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感觉不够味儿,这里就免提了。真正的毫不相识的男女共浴我去过两次,在鹿儿岛县的雾岛宾馆(霧島ホテル)。

  雾岛宾馆位于雾岛温泉乡之中,这里的温泉流着四种泉质的泉水,分成很多特色小池子,从肌肤敏感的婴儿到皮肤柔嫩的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泉质。这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池子,规模可堪称宏伟。每天1400万升的温泉水气势磅礴的喷涌倾倒在这个大池子里,及其奢侈。    

大浴場イメージ

  说得再详细了有做广告之嫌,来看看男女温泉的分布图。蓝色区域为男性专用,粉色区域为女性专用,其他则为自由区域,也就是让大家摩拳擦掌、心跳加速的男女共用区域。有心的朋友可能注意到了,女性专用区域比男性的宽敞得多,而且晚上七点半到十点就连这个共用区域都成为女性专用,谁还在祥林嫂似的唠叨在日本是男尊女卑? 

大浴場マップ

  宾馆位于美丽的山麓中,旁边的百年杉林是散心放松的极好去处。可惜我找不到以前的照片了,就把重点放在主题上吧。正在宾馆里的温泉入口处流连于美丽的日式庭院,没有想到还没有进温泉就有“艳遇”了。女浴室的门帘一撩,慢慢的走出一个全裸的干瘪老太太。真的是全裸哦,只有手上持着的毛巾遮住了身体最隐私的部位。我和旁边人大[微博]吃一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老太太踱出来后四处一打量,停住了脚步,又慢慢折回去,在众人的目送中消失在门帘背后。不见老太太脚步惊慌,也不见其面色有变,也许她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把通向温泉的入口弄错了,只是觉得不对劲就又折回去而已。我隐隐的预感到今天可能会有好戏看了。

  进了浴室,跟在其他地方一样脱完衣服,把行李锁进更衣箱,把换洗衣服放在篮子里,最后在上面盖上大浴巾遮住。带孩子们洗净身体头发后去每一个特色池子里轮流泡了一会儿享受一番,最后去今天的重头戏——男女混浴区域。在去之前,先去更衣室取了一条大浴巾把身体从胸部到以下都包住,带着孩子们慢慢的走到那个气势磅礴的白色大池子前。这个大池子造得颇有情趣,古木古石原始粗狂,亭台楼阁小巧精致,让人联想到不少与神仙有关的故事。

  扶着巨石小心翼翼的走入池中,将身子浸泡到乳白色的温泉里,蜷起身子一半露出,一半躲在巨石后观察周围的情况。男浴与女浴分别位于池子两侧,进入这个池子了就是混浴。看到男浴那边许多赤裸裸的男人,坐着休息的,泡在温泉水里的,各种年龄各种体格。我找了一会儿,认出自家老公,盯着他的身体看了一会儿,又跟别人比较了一下,得出一个结论,他需要减减肚子了。

  池子中心有1.4米深,我很想去探个究竟,亲自试一试踮着脚泡温泉的感觉。无奈身边的女人们都老老实实的在女浴这边呆着,只有我一个人去太显眼了。混浴的池子规模太大,除非有很多人同时共浴,否则男女根本不会有近距离接触。温泉水又呈乳白色,即使不围大浴巾坐在池子里也根本看不到水里的样子。不过人的大脑对于被遮住的部分有自动补缺能力,对于看不到的那一部分,完全可以凭想象补充完整。所以有心猎艳的朋友凭想象意淫一下就罢,毕竟与许多美女泡的是同一池水。

  第二次与婆婆及全家同去,晚上回家后老公轻轻埋怨了我一句,以后用条大点的浴巾,都能看到屁股了。原来家里最大的一条浴巾给身体发福的婆婆用了,自己用了稍微小一点的。百合心里一阵窃喜,以为你是做和尚的,你还巴巴的找到我了,尽管我大部分时间都泡在池子里,你却偏偏在我起身时注意到我围的浴巾小了,原来你心里还是在乎我的,也怕我被别人吃豆腐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男女混浴 温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