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巴马“代言”的夏威夷彩虹刨冰

2014年04月16日16:06   教育专栏  作者:百事小熊  

  名人效应什么时候都不过时,而今连政治舞台上的领导人都做起了明星美食代言人,2014我们敬爱的习大大让我们的猪肉大葱的包子风靡了整个华人地区,但是殊不知这夏威夷的美食代言风潮丝毫不逊色给习大大,在夏威夷旅行的游客,往往都要品尝一下当地的彩虹刨冰,这个夏威夷的特色餐饮。原来真的没那么火,但是现在在夏威夷的海滩上漫步一圈,你会发现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会手拿一个走在海边,人气火爆程度丝毫不输给我们猪肉大葱的包子。这都要归功于奥巴马总统的名人效应,2014年新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回到家乡在瓦胡岛哈瑙马湾玩潜水,接着带着家人去光顾一家商店买他喜欢的刨冰,选择了是他最爱的樱桃、柠檬、酸橙混合口味。边吃刨冰还不忘记和大家握手打招呼,好吧在这信息高速时代瞬间手机,相机,你会在各种社交网络上看到奥巴马吃刨冰的照片,一下子这个刨冰就火爆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哈纳公路之旅一路上到处都是,这也只是茂宜岛,火奴鲁鲁的更是如此,吃饭的地方旁边肯定有一个彩虹刨冰。

  刨冰店通常还有其他的简餐供应,你喜欢择你喜欢的。

  店内环境真是没话说,瞬间让人心旷神怡。

  刨冰店的帽子是一大特色


  人家刷卡签名都用Ipad了,好吧。


  刨冰是夏威夷一种好喝的饮料,可以吃可以喝,在炎热的夏天喝它尤其爽。与冰块的做法不同(冰块是把冰打碎后做成的),刨冰是从一大块冰上削下来的,比冰块更好看。接下来在刨冰上浇上新鲜果汁如菠萝、草莓、椰子、柠檬或荔枝汁,也可以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在大多数店里,你可以选择在刨冰下放上香草冰激□或甜豆。刨冰究竟什麽时候出现在夏威夷至今还不清楚,但据说是日本的蔗糖种植园的工人们引进的。他们在休息时会聚在一起从大块的冰上削下冰来,当这些种植园工人后来离开种植园之后,一些店就开始卖刨冰了。 












  这里的环境小朋友不喜欢都难啊



  现在无论你在夏威夷哪一个岛度假,都会发现刨冰无处不在,随时随地都可以买一杯清凉一下。这些细腻的雪花冰圆筒顶部浇上色彩缤纷的糖浆,底部配以冰淇淋或红豆。再吃一个热辣的夏威夷甜甜圈,来满足我们对甜食的渴望以及心底里那份不灭的童真之外,也享受一下总统style啦!瞧瞧我们纽约妹子Meghan是不是有点总统范儿呢。夏威夷好吃的不止如此喜欢美味的筒子们可以去夏威夷页面去看看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 奥巴马 刨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