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天的你 最原初的的模样(组图)

2015年03月02日14:56   教育专栏  作者:周映像  

  “当你的大眼睛盯着任何一个陌生的叔叔阿姨看的时候,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会用真诚的微笑来回应你的注视。因为他们看到了世界上最天真,最干净的东西,那就是你的眼神,是最原初的你。”

  佑佑爸在画册扉页里深情地写道。

  这个夏天,佑佑爸参加了我们的人像棚拍。佑佑妈则通过微信照片认识了我们。这次拍摄是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然后提前一个月,和我们敲定了百天佑佑的年初拍摄。

  当天,出差的佑佑爸,通过iPad全程观看了我们的整个拍摄过程。我们从屏幕里能读到满眼的温柔和浓密的爱意。

  佑佑在换装休息的间隙,我们就拍他的姐姐丫丫。丫丫秀了她的才艺,拉小提琴,跳舞……

  下一个冬天,丫丫就能牵着佑佑的小手,在雪地上踩出长串的脚印。然后,堆一个高高的雪人,高高的鼻子……


















百天的你最原初的的模样(组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百岁照 摄影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