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教师的帮助和支持,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教师的循循善诱和无私关怀。在第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参与“感念师恩”短信征集活动,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老师。

感念师恩短信活动 获奖作品揭晓

日前,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师报、中国教育在线、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组织的首届“感念师恩”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更多>>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
主办单位:
新浪网教育频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师报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日程

09月03日 活动正式启动
09月03日-09月10日 短信和微博作品征集
09月11日-09月14日 优秀作品公示和网友评选
09月15日 教育部公布评选结果
09月16日 媒体展示评选结果

参赛方式

  • 方式一:编辑手机短信,全国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12391;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80007669,短信只收取通信费0.1元/条。
  • 方式二:注册并登陆新浪微博(t.sina.com.cn)发表以“#教师节祝福#”作为开头的微博内容;或者在中国教育在线、新浪网参赛平台上传原创短信。
  • 评审方式

        本次活动将由活动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征集的短信和微博作品进行初评,并筛选出的100条放在网上公示,由网民进行投票,得票数最高的50条作品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感念师恩短信投票 更多>>

      说明:经过筛选,“2010感念师恩短信征集评选”活动有100条优秀短信参与网络投票,投票时间截至到9月14日24点整,最少可投1票,最多可投10票,得票数最高的50条短信将获优胜奖。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