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民办教育培训专委会成立 李如彬任副理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7:29   新浪教育

  近日,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民办培训教育领域首个行业组织——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大会,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致信祝贺。来自全国各地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的代表等400多人参会,国内个性化教育第一品牌学大教育董事长李如彬及CEO金鑫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分别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和理事。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要努力为广大民办培训机构服务,成为民办培训教育之家,成为政府和民办培训教育机构沟通的桥梁,成为促进民办培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

  此次教育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形成以教育行政部门为主导,行业组织实施监管、培训教育机构依法自主办学的有效治理结构,进一步规范和确保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的持续、科学发展,并将对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至整个教育事业繁荣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大会通过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规程,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首个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诚信公约。

  大会还一致通过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章家祥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辅导员》杂志(中、下旬刊)主编聂延军、学大教育董事长李如彬等为副理事长;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原主任邹时炎,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李锦韬等11名教育界老领导、老专家分别被聘为名誉理事长和顾问。

  据了解,李如彬、金鑫于2001年创办学大教育,经过九年的发展,学大已经成长为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的领导品牌,其创立的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模式被央视形象地赞誉为现代私塾,在国内培训教育行业具有重要地位。此次两位分别当选为首届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及理事,充分表明了学大教育近年来对个性化教育所作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了社会及业界的高度认可,同时,学大教育在教育辅导市场进一步规范方面做出巨大努力和尝试,也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赞同和认可。

  来源:学大教育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