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百所重点中学网站: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22:18   新浪教育

  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互联网时代获取各地中学信息的最直接途径是中学的网站。对于中学来说,网站是很好的宣传平台。新浪教育中小学频道特地推出“2010年全国百所中学名校网站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从页面美观度、访问速度、内容丰富度、更新频率、网站互动性五个方面点评全国百所中学名校网站,最后评出“2010年全国十大网站最优中学”,欢迎点击此处参与投票

  以下为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网站截图,点击此处进入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网站

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网站截图
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网站截图

  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简介:

  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坐落于国际花园城市武进、民主战士李公朴先生故居旁,创办于1946年,是省内知名的重点中学;“九五”期间,借科教兴国战略的东风,荣升为国家级示范高中;跨入新世纪,紧跟实现“两个率先”的步伐,跃居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之列。

  学校环境宜人,人文气息浓郁,是江苏省园林式单位,江苏省绿色学校;融自然与现代设施于一校,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为一体,让学生以校为家、其乐融融;学校科技馆在全国中学系统首屈一指,是全省科普教育基地。

  学校拥有严谨治学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强,学术氛围浓。学校先后产生特级教师3人,教授级高级教师2人,特级教师后备人才1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省级骨干教师8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67人,取得硕士学位16人,硕士生课程班进修35人,8人在省级评优课比赛中名列前茅, 30多人次在市、区级评优课比赛中获一等奖。

  学校积极探索特色发展之路。通过“生命之歌”、“科学与人类进步”、“英美文化”等校本课程的系统开发和管理,逐步形成了人文德育、科普、英语等三方面的特色,同时在体育特长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成立了GAC国际大学预科考试中心,获得GAC成绩证书的学生可进入美、澳、加、英等国签约大学攻读本科,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

  学校已成为社会公认的人才摇篮。办学业绩辉煌,桃李满天下,千百名学子扬名于世界,活跃于祖国文化、科学、经济、军事等领域;高考成绩斐然,高考历年本科过线率、录取率列本地区前列,08高考再创新高,获地区高考质量评估一等奖;历年来,诞生了多位文理科状元,多名学生先后考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等各大名校。学校相继被评为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中央“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学校、江苏省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等。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现在的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正快速地行进在办“校园和谐、管理规范、优质高效、特色鲜明”的精品学校的征途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