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评出2010全国十大网站最优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7:11   新浪教育

  2010年11月10日,新浪教育中小学频道特别推出“2010年全国百所中学名校网站评选”活动,对全国百所中学名校的官方网站从页面美观度、访问速度、内容丰富度、更新频率、网站互动性五大方面进行评比。活动期间,全国多所中学名校主动要求参加本次活动。网友投票非常踊跃,数十所中学票数过万。

  2010年12月15日,结合网友投票得分、新浪教育打分和资深媒体人打分,本次活动最终评出“2010年全国十大网站最优中学”。以下为十所获奖中学名单及具体排名得分:

排名
学校名称
总体得分
1
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
88
2
河北衡水中学
87
3
潍坊一中
86
4
衡水二中
85
5
 洛阳一高
81
6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80
7
西安市铁一中学
79
8
黄冈中学
77
8
上海市七宝中学
77
9
北京四中
76

  在本次参选的中学中,九所中学在网站互动性方面表现尤为突出。不仅在学校网站上构建传统互动平台,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开通新浪微博与家长、学生进行交流。以下为已经开通微博的中学名单:

学校名称
官方微博地址
粉丝数(截止12月15日17时)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http://t.sina.com.cn/pkuschool
899
北京汇文中学
http://t.sina.com.cn/1870435341
1255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http://t.sina.com.cn/bj35zx
1034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http://t.sina.com.cn/cnuschool
225
鹤壁高中
http://t.sina.com.cn/1880926101
405
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
http://t.sina.com.cn/scmyns
1118
河北衡水中学
http://t.sina.com.cn/hbhszx
22
衡水二中
http://t.sina.com.cn/hsez
104
洛阳一高
http://t.sina.com.cn/lyyg
21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学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