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座论坛不能落 五大渠道助家长了解小升初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43   京华时报

  临近年末,一些学校已通过不同形式开始了2011年小升初的选拔,专家建议可通过五种途径了解小升初信息: 

  1.小升初热门论坛。

  论坛的功能是互通有无,消息比较真实准确和及时,相信家长们会有不少收获。 

  2.小升初公益讲座。

  很多培训机构都会定期举行公益性质的小升初相关讲座,家长可通过提前预约听到小升初相关信息。 

  3.目标校的官方网站。

  如果目标校小升初招生信息对外公开,一般都会在其官方网站公布招生信息,家长可以把目标校作为关注对象。 

  4.目标校的小升初咨询会。

  过年之后的一个月有关小升初的咨询会会比较集中,4月份左右召开咨询会的学校也有,但相对较晚。从今年来看,小升初招生呈现提前的趋势,家长应密切留意。 

  5.小升初过来人。

  主要通过向目标校的学生和家长了解上一年该校的小升初招生情况。可多与他们沟通交流,听听他们的经验谈,相信大有帮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