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西城小升初政策势必调整 招生提前家长勿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47   京华时报

  从今年10月起就陆续有学校传出招生消息,加上合并后的新西城、新东城小升初政策势必调整,使2011年的小升初格局有些复杂,但也有利好。 

  按市教委统计数字看,明年的小学毕业生人数为近年来最少,但重点中学招生人数无太大变化,增加了进入名校的机会。建议家长首先要平稳心态,不要因为几所牛校突然提前招生而乱了阵脚,其次,要根据孩子历次考试成绩及排名,做好切实定位,找到自身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六年级是查漏补缺完善自身数语外各科知识体系的关键时期,不要让孩子因为小升初而将六年级这样一个学习知识的黄金时期荒废。 

  过年后,各中学的招生考试和各种“坑班”的选拔、面试更为集中。考试成绩的好坏优劣很容易造成孩子的情绪波动,使孩子产生浮躁心理。督促孩子一如既往地学习、复习,不到最后签约,千万不要落下功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